以下說明包套內容和使用感想,給大家做個參考!^^

 

拍攝婚紗公司: Ume婚紗

門市: Mandy

攝影師: 小馬哥

 

※包套內容說明

【關於照片】
24吋30組
單本單冊
包套指定相本(豹紋皮革)
30吋油畫框或24吋鐵花框擇一
桌上框

 

 

【外拍】

需自行開車
            *公司車需加1000元
外拍地點任選
             但需自付門票或入場費

 

 

【娘家本】

有娘家本(但我不需要, 折抵為Ume典藏本)

 

 

【禮服】

拍照:五套禮服造型
訂婚:一套禮服
結婚:一白紗+兩晚宴服
(含需歸還之頭紗, 披肩, 蓬裙, 飾品, 皮箱, 畫架)
女花童服一件
             *伴娘服和媽媽服需加價, 每件800元

 

 

【謝卡、喜帖】

皇室謝卡400張(雙面、可選8張照片製成謝卡)
幸福卡26張
電子修片檔(有挑的照片)
            *加洗照片 電子檔一張500元 入相本一張1280元
歐式喜帖100張(*但需另付1500元製版費)

 

 

【造型化妝】

含新郎新娘拍照五種造型
            *訂結婚造型另計, 單妝3800元, 
若於開店前需提早化妝另加鐘點費一小時200元
            *安瓶一瓶500元
            *隱形胸罩1980元

 

 

【其他事項】

分次付費
包套談成下訂當日付10000元訂金
拍照當日付15000元
挑片當日付款(餘額70%)
最後取件付清

 

 

【其他贈品】

捧花一束(從相本型錄裡挑選)
胸花18朵
車彩一個
車把花24束
結婚禮盒一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me學長姐介紹加贈照片兩組

 

 

【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】

換相本封面(除水晶本外其他皆可選)
追加公司外拍車1000元
追加入冊婚紗檔案10張
追加不入冊婚紗電子檔30張
租一件伴娘服800元
PS. 因加挑相片, Ume典藏本升級為Ume精華冊

服務內容詳細說明


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

*

 

婚紗店選擇*
在網路上稍微看了一下各家婚紗店的拍攝風格,單純覺得瑪莎Lili和Ume都不錯,

男朋友和家姊都認為Ume的拍攝風格著重新人互動、感覺清新自然,

所以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,我和姊姊就直接到了Ume門市,

Mandy非常熱情招呼我們,端上涼茶後親切並詳細介紹包套內容、

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建議並報價、並且很有耐心的回答了很多我們的提問,

洽談過程很輕鬆,沒有部分店家趕鴨子上架的強勢商業態度。

我說要擇日帶男友過來讓男友了解包套內容,Mandy也很親切地幫忙預約時間。

*服務態度和連絡*
下訂並付訂金後,因為Ume客戶很多,

所以一切活動進行前都要預約時間(週末時間常都被預約滿, 

不得已只得預約平日),預約好時間後,會有電話提醒約定時間。

門市的態度一直都不錯,電話連絡時也一樣。

*挑選禮服的安排*
選禮服時,因為安排得宜所以不會有一堆新人擠在禮服區,

也不會有人在後面催促,感覺很舒服。

禮服區不能帶飲料,但店家會提供無糖茶水。

*挑片時的服務態度*
非常輕鬆,Mandy將挑片方式講解完畢後,

就讓新人們在沒有其他人的干擾下自由挑片,

並適時奉上涼茶。

挑片過程中有問題,

舉個手打個照面或是到櫃台前詢問就會有人員來協助。

*看相片修片和美編時的服務態度*
我的門市Mandy因有事請假,

看照片修片和美編時都是由不同門市服務,

看修片時遇到Elisa,很親切,討論修片問題時,很願意傾聽及溝通。

我兩次看美編,都是Carol超級有耐心陪我逐圖逐字校稿,

並且把我反應的問題都仔仔細細的寫下來並和美編師溝通,

還幫我想了很好的處理方式,很感謝Carol的用心!!

最後兩次校稿美編,是Linda和Rita幫的忙!

 

 

我對禮服的評價

*禮服第一印象*
我是那種感覺對了就OK的人,對禮服的了解不深。

當初談包套時有要求看禮服,Mandy很阿莎力地帶我們上樓看禮服,

禮服每件都很仔細用防塵袋包著,隨意挑了幾件來看,都很漂亮。

*挑禮服*
Ume的禮服很多,有很新的禮服、也有穿過多次修改多次的禮服。

風格上性感和可愛甜美的都有,不過因為個人偏愛可愛甜美型,

所以都試穿這類型。非常可惜的是,因為要結婚的人太多了,

很多喜歡的禮服都被訂走了,所以挑禮服要盡早去挑!!

 

 

關於攝影

拍攝前有約時間和攝影師溝通,我收集了一些照片給小馬哥看,

討論風格的同時也討論哪套禮服配哪種的風格和場景,

小馬哥也幫我們想了拍攝地點。

拍照當日,面對著不知道如何擺動作的我和男朋友,

小馬哥很親切幽默的引領我們互動,拍照氣氛很輕鬆。

小馬哥也時時注意我們的需求,讓我們嘗試想拍的主題或姿勢。

負責燈光的助理雖然打燈不是很有經驗,但是很有熱忱、很努力、很好相處。

 

 

關於造型

造型師是Ume幫我安排的,拍照當天到Ume時,

Emma很有活力地招呼我們,幫我上捲子時,

Emma告訴我她看過我選的禮服了,有幫我想了一些造型,

但是我還是可以看看她提供的新娘雜誌、如果有喜歡的可以告訴她,

我翻了翻,告訴她我不喜歡成熟的造型、

想要裝年輕裝氣質裝可愛XD、一定要有瀏海,

然後接下來做出的五個造型我都愛爆了!!>口<

 第一個髮型要搭配白紗,

Emma知道我喜歡韓風新娘造型幫我做了韓式編髮造型加小皇冠,

光是第一個造型就讓我開心到不行! Emma邊做造型邊告訴我,

「造型不喜歡一定要講喔!可以再換!」

造型做完後會跟我講解為什麼這套禮服配這樣的髮型和飾品。

妝感我也非常喜歡,底妝上地很仔細、眼妝乾淨有神、

腮紅和唇蜜的顏色我也很喜歡,讓我那一天都心花怒放~(轉圈圈)

*安瓶小插曲*
當天有一個小小插曲,

就是我自己帶了一盒桃紅色Queen Mary的安瓶去,

Emma沒有嫌棄我帶的安瓶,不過她說桃紅色的Q牌安瓶是保濕的,

建議我再使用一支店裡的控油安瓶,

我記得幫我買安瓶的姊姊說桃紅色Q牌安瓶是控油的、

銀色Q牌安瓶才是保濕的,該不會是我記相反了吧?!

於是我就再買了兩隻店內的控油安瓶(一支我用, 一支男友用),

然後我帶去的Q牌安瓶Emma也有幫我上在臉上和身上,

那天我的妝感維持得很好

(我的臉一共上了三瓶安瓶→出門前我自己先上了一支、

Emma在店內再幫我上了一瓶我帶的安瓶和店內的安瓶),

不過我男友就一直脫妝、需常補妝,

事後我回家上Queen Mary官網看了一下,

果然,桃紅色安瓶是全效(控油)、銀色安瓶才是保濕的^^b,

我沒記錯,Emma記錯了,

是說Emma的服務不錯、造型我也喜歡,想想就算了!

 

 

其他心得與建議

*推薦禮秘*
我要特別推薦一下我挑結婚禮服時的禮秘Vivian,

那天我一個人去,

即使很多禮服因未修改而我穿上拉鍊拉不起來時,

Vivian都能先幫我用橡皮筋勾住固定好,

從正面看都覺得好看。白紗選到最後決定不下時,

需要反覆試穿白紗時Vivian也很有耐性、

一直都很親切並且給了我很不錯的建議。

*遺憾*
加挑歸寧禮服時,

不知道是因為假日禮服都借出了還是其他原因,

現場沒幾件禮服可以給我挑,

喜歡的禮服都因為檔期無法配合不能試穿(穿了也沒用),

檔期可以配合的幾件都沒有很喜歡,

最後在沒試穿幾件(沒衣服可穿)的情況下挑了一件素雅的紫色禮服,

成了我內心裡的遺憾...

 

*親友反應*
宴客時,親友都覺得我的禮服很漂亮,

最受好評的是婚紗照,

「好美~」「好自然~」「造型好有氣質~」

聽的我心花怒放^/////^

聽說親友最喜歡我的白紗造型(韓式編髮)和自然系的芒草原海邊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