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結婚宴客的新林海鮮餐廳沒有什麼佈置

禮金桌的部分只給一張桌子和一張桌巾

總覺得有點佈置才會有婚宴的感覺

所以決定訂兩盆桌花來放主桌和收禮桌

上網路花店看了看  非常喜歡這家的桌上型盆花

J130-02.jpg  

紫色白色和綠色的搭配  我愛死了!! 非常典雅有氣質!!

可是一盆就要1500元大洋(打折過後)

所以決定再找找有沒有看得順眼又比較便宜的

 

後來找到了快樂會場   提供婚裡佈置  也可以單買花

妙的是離我家超近   而且花的價格我可以接受

去的時候  接待的小姐很親切

我挑了下面這兩盆桌花

 

主桌花 $650

650快樂會場.jpg  

想說主桌還是來點紅色較喜氣!

 

收禮桌的迎賓花 $850

850快樂會場_香檳.jpg  

收禮桌我放了一些橘色系的佈置(桌框, 小熊等等)

所以挑了香檳色的玫瑰來搭

本來想請店家婚禮當天直接送到宴客餐廳  

但是那天是大日子  店家要去其他地方做婚禮佈置

只好請他們前天晚上送到我家

送到家裡時  有一點小驚喜  因為多了一點裝飾  不過也少了一點顏色^^b

P1000877.jpg  

主桌花多了一根有圖案的白色大蠟燭  沒有粉紅色小玫瑰

整體設計我很喜歡  

但很遺憾的是

紅玫瑰看起來很沒精神囧

 

再來是迎賓的收禮桌花

P1000882.jpg  

多了一對可愛的新郎新娘小熊  香檳金玫瑰看起來比主桌花的紅玫瑰有精神多了

 

這兩盆花我索性就物盡其用

結婚迎娶儀式時放我家客廳

宴客時帶去餐廳

隔天歸寧時再帶去另一家餐廳

 

結論

還是要有花裝飾會場比較有氣氛!!

 

快樂會場

http://www.happy99.com.tw/purchase/product/index.php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